北京瑞普大厦欢迎您!

瑞普大厦:国有资产的写字楼

时间: 2020-05-22

  位于北苑路与红军营南路15号院的瑞普大厦由国资委机关服务局投资建设,产权归属于国资委冶金中心,属于国有资产,在疫情期间,国有资产的政策扶持优势凸显,今天我们来分析一下国有资产的政策扶持力度到底有多大

  

1574156893.png


  2020年疫情成为国民关注的重点,为了减轻疫情给中小微企业带来的压力,国家号召国企央企为企业减免房租之际,有众多企业在呼唤政策倾斜至私企。疫情使得上半年国家经济停滞不前,为了促进经济复苏,党中央通过各种政策的扶持推进经济复苏之路,强调发展以及国民生活生产的正常运行,在此大背景下,国企央企纷纷响应政府号召,予以大厦业主房租减免政策以及相关的缓交扶持。单凭这一点,国有资产与私有资产的高下立判。

  疫情并不是单独影响了一个行业,而是影响了整个中国,所以在政府的减免房租政策号召下,私企名下的楼宇也不得不考虑众多业主与政策号召之间的利弊权衡,但是站在私企角度,家大业大,每月的费用支出也不是一笔小数目,如果给予企业主一定的房租减免政策,那么自身也可能挨饿受冻,并且,企业要考虑到自身的生存,一旦房东生存困难,那么房客的租赁甚至有可能停滞甚至解决,所以为了大厦以及业主的正常运转,私企名下的楼宇,不得不不响应政策号召,以缓交代替房租减免,毕竟生活困难,大家只有报团取暖,而不能站在道德制高点以政策号召为利剑进行批判,所以楼宇的属性显得尤为重要。

  在政府号召政策出来后。众多企业主都在询问相关物业,房东,是否有租金减免的优惠,当地政府、统计局也在联系各个企业询问房租减免进展,现在2020年已经过去三分之二,租金减免也已经尘埃落定,楼宇的政策扶持力度也已经盖棺定论,所以,写字楼租赁一定要看清楚楼宇性质,在很大程度上,楼宇性质影响企业的命运发展。

  瑞普大厦由国资委机关服务局投资建设,产权归属于国资委冶金中心,属于国有资产。在政策扶持以及响应政策号召时,都能够给予企业主一定的政策优惠以及相关的政策咨询服务,所以各企业主租赁写字楼的时候,写字楼的所属权很重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