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瑞普大厦欢迎您!

瑞普大厦内部配套设施

时间: 2020-05-22

      瑞普大厦外部结构大家都有所了解了,相比它的内部配套设施还没有具体了解过,我们下面就来一起起看看它的内部是什么样子的。

      瑞普大厦全部按照5A级标准装修,挑高4.5米的大堂,采用框架结构,大堂装饰雍容典雅,室内采用中央空调带新风系统。自动化消防系统、视频识别停车系统、24小时安全监控和工程保障系统、宽带互联网系统等等。将为您的生命安全做好安全保障工作。为您提供了一个舒适、方便的办公环境。大厦层高:办公室层高为3.6米,室内净高2.6米,走廊宽度1.8米。这样的一个高度相信够得上宽敞明亮。紧急疏散口:大厦首层设有2个公共出入口。对于紧急情况的发生时便于疏散和逃生。瑞普大厦大院环境优美、绿草如茵,生机黯然,大厦配套车位数充裕,立体车库、地下车库干净整洁,让人心情愉悦,并且提供安全、舒适、方便、高档次的办公环境。

瑞普大厦内部配套设施

      这就是瑞普大厦内部配套设施的简介,相信您会喜欢,欢迎您来入驻,好的地界、好的位置值得您的拥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