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瑞普大厦欢迎您!

智能停车走进瑞普大厦

时间: 2020-05-22

  瑞普大厦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红军营南路15号院,占地面积为五万平方米,院区内建四栋5A级写字楼,周边有大型购物中心、超市、电影院及多家银行等配套设施。

  大厦由国资委机关服务局投资、建设、管理,是国资委机关直属企业,高品质的办公环境,一流的物业服务,人员素质高,管理严格,是北京亚奥商圈知名商务区。

  2017年6月,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正式启动智慧小区建设,打破北京市智慧小区“零样板间”现状。瑞普大厦作为试点样板工程单位之一,立体停车改造升级建设倍受政府相关部门及媒体的关注。十九大期间,委员们会前往参观北京市智慧小区改造试点。

  圣和智诚(北京)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北京市智能建筑协会战略合作伙伴,针对该项目具有极大的示范性、推广性,社会关注度高等特性,组织专家力量做整体评估、规划、设计,瑞普大厦在众多评估项目中脱颖而出。

  近日,圣和智诚正式签约瑞普大厦建设立体停车库项目, 双方此次合作,为瑞普大厦智能化改造,提升服务品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。